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渭南局:拉弓紧弦铆“牛劲” 凝心聚力再扬帆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2-24 08:05:07 来源: 点击量:

2月19日至20日,渭南局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主题,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安排。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狠抓要素保障,提升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全市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随后,局机关业务科室和部分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这一主题,逐一汇报了2020年工作成绩和特色亮点,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阐述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思路。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对12个科室和下属单位交流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全面总结盘点2020年工作,深入剖析问题短板,认真反思经验教训,指明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2021年要着力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采取“长牙齿”的过硬措施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防死守耕地红线。二是以“三四五”专项行动为牵引,高质量编制渭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不断提升规划监督管理水平。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倍增计划和项目建设突破年要求,切实加强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四是以强化执法监察、推进集约节约为重点,不断提升土地管理水平。五是按照资源不能丢、红线不能碰、老路不能走、出路在绿色的思路,全面提升矿产资源管理水平。六是牢固树立大生态、大修复、大环保理念,扎实推进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七是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进行有效衔接。八是抓作风、抓考核、抓培训、抓督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九是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渭南局陈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