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大荔局:学党史 办实事 解难事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30 11:36:41 来源: 点击量:

近期,大荔县不动产登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工作中,登记一股董马媛和杨萍同志,对于行动不方便的群众,主动提供上门。

对法院处置的土地遗留问题,经与县法院积极协调沟通,并向县法院提出审查建议书。一是为许庄镇的张某部分不动产协执到张某某名下一案,因不动产分割和房屋加建两个问题,不动产登记中心两次向人民法院提出审查建议,为群众解决了转移登记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二是为大荔远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名下一宗国有土地协执过户至大荔亨陆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名下一案,该宗土地涉及有8项查封和存在抵押问题,经与大荔县人民法院多次沟通并提出审查建议,最终为企业办理了不动产登记,为群众解决了法院协执过户登记中的难点,受到了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大荔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