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渭南市 > 正文
渭南局召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暨重点工作视频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12-15 08:35:44 来源: 点击量:

按照省厅12月9日上午召开的全省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有关要求,渭南市局立即行动,于当天下午召开了全市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建设工作暨近期重点工作视频会,市局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股长以视频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推进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用途管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2022年末建设用地报批收尾工作,倒排时间,抓紧开展建设用地报批组卷工作,委派专人紧盯会审,对出现问题及时补正完善,确保全市土地要素保障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各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协调,尽快对成片开发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并及时上报市局审查;三是会后各县(市、区)要积极向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政府领导汇报省市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着力开展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监管系统建设,确保2023年度报批工作顺利进行。(渭南局豆博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