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汉中市 > 正文
佛坪局邀请产业专家到帮扶村指导猕猴桃园建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19 08:36:25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佛坪自然资源局和移民(脱贫)办邀请汉中市猕猴桃种植协会王琦主任和南郑区猕猴桃产业开发公司何经理二位专家到所帮扶的大河坝镇凤凰村实地查看村集体发展的猕猴桃园建设情况,为村集体经济建设排忧解惑,指点迷津。

凤凰村的猕猴桃园占地二百余亩,地处高山,土壤肥沃、阳光充足,种植了万余根猕猴桃种苗。因该地野生猕猴桃苗多长势好、产果品质好,选择此地建园利于种植新苗的嫁接、授粉及后续长期发展和扩大规模。

二位专家顶着烈日详细查看了园子里不同品种的猕猴桃苗的长势情况、前期接穗和嫁接等情况,针对不同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和办法,手把手的教大家梳枝梳蕾、搭架和施肥等实用技能。同时与村上商讨了当前猕猴桃园建设发展情况,为凤凰村猕猴桃园发展提出意见建议,解决了该园在现阶段面临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