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汉中市 > 正文
留坝局:驻村工作队变身“销售员” 牵线搭桥卖鸡蛋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09 08:31:29 来源: 点击量:

“最近身体什么样?天气热的很,记得做好防暑准备”“我看你攒的鸡蛋还挺多,销路咋样?”“这两天气温高,鸡蛋没法存放太久……”近日,留坝局驻玉皇庙镇两河口村工作队在开展“进、知、解”活动中了解到,近一个月,当地群众鸡蛋销路不稳定,出现了滞销问题。

在了解情况之后,驻村工作队的干部们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信息、微信群推广,组织人员购买等方式,积极发动身边力量,为村民拓宽了鸡蛋销路。在驻村干部的大力宣传下,不到一周的时间,滞销鸡蛋全部销售一空。“多亏了工作队的帮忙,我还愁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想到工作队帮我宣传,不到两天,我的鸡蛋都卖完了。”81岁的玉皇庙镇两河口村村民王家怀看着已经空了的鸡蛋盒子,笑容都没断过。除了帮助村民销售鸡蛋,驻村工作队还积极帮助村民销售蜂蜜、食用菌等,帮助村民增收。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两河口村驻村工作队在 “进、知、解”活动中,通过与农户同劳作、话家常,拉进与群众的距离,努力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办好惠民实事,持续推动“进、知、解”活动走深走实。(留坝局 熊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