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石泉县一滑坡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09 10:11:32 来源: 点击量:

1月4日,石泉县局组织专家对2023年第一批巩固衔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中池镇茶里村五组滑坡治理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专家一行在滑坡治理工程现场对工程施工内容和质量进行全面细致核查后召开会议,听取建设单位、勘察设计、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汇报,并对各治理工程的各项资料进行了仔细审查。经过综合评定,专家一致认为中池镇茶里村五组滑坡治理工程管理规范、程序合规、质量合格,达到了预期治理效果,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同时就项目后期管护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自项目实施治理以来,石泉县局高度重视项目实施管理工作,精心组织各方细化施工方案,指派专人现场监督施工质量、安全,并协调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按期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消除了地质灾害隐患威胁,使受威胁区域的16户30余名群众、80间房屋610余万元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石泉县局张红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