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安康召开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动员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07 08:05:1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安康市政府召开“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评估核查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发改、扶贫局主要负责人参会并发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易地扶贫搬迁评估核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评估验收是对全市“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成效和脱贫成效的全面总结、全面检验,也是全面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的重要基础、重要依据。市扶贫局、自然资源和发展改革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评估核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成立机构。成立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的评估核查工作专班,在市自然资源局设办公室。县区也要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好评估核查工作。二要准确分析,把握重点。在填报和评价的过程中要抓住重点,做到“三规范”、紧盯“四环节”、守住“五条线”。三要成绩导向,以评促改。在评估核查过程中,无论发现什么问题,都要及时纠正,限期整改,把整改过后的资料作为填报依据。对本次发现问题仍不重视、拒不整改的直接移交纪委监委严肃处理。四要加快培训,尽快启动。做好县区、镇办的再动员、再培训,把前期基础工作做扎实。市级成立填报工作业务指导小组,到县巡回指导、搞好基础培训。(李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