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汉滨自然资源分局党组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1 09:23:46 来源: 点击量:

8月17日下午,汉滨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动员全局上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克难奋进,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汉滨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单位和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汉滨自然资源分局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梳理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会议认为,区委十五届十二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客观实在的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对当前工作任务作了重点部署。汉滨自然资源分局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一要主动做好易地搬迁产业支撑、就业服务、社区治理等后续扶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要以服务发展为天职,加快旧宅腾退验收、补充耕地、重点项目征迁、不动产登记发证等工作,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扎实做好审计、脱贫攻坚、以案促改等自然资源系统问题整改。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结合作风建设年和以案促改工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锻造一支政治方向坚定、工作作风扎实、能力水平过硬的干部队伍。五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定期研判工作情况,在整体推进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创特色亮点,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汉滨局唐海龙 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