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汉滨自然资源分局上门服务 解决用地困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5 09:54:26 来源: 点击量:

8月19日上午,汉滨自然资源分局负责同志带队赴云梦小镇,主动上门研究落实云梦小镇安置区用地报批、土地储备、手续完善等工作。区机场办、市国土信息中心、忠诚实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受规划调整、行政区划变化等原因影响,云梦小镇建设工作有所滞后,妥善化解好云梦小镇遗留问题,加快云梦小镇建设,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服务保障安康富强机场正式通航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座谈交流、政策学习、图纸对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明确了要加强沟通对接,认真收集准备要件,采取分期分批的形式,切实加快安置区用地手续报批办理。

锲而不舍转作风,优化服务开新局。近年来,汉滨自然资源分局以不动产EMS快递证书、延伸办证窗口、用地服务上门对接、耐心宣讲政策等作法为抓手,不断深化作风转变,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得到有效转变与全面提升。(汉滨局 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