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汉滨分局进一步安排土地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7 14:57:38 来源: 点击量:

8月21日,安康市自然资源局汉滨分局组织局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成员,召开土地领域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区土地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总结了前期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认真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重点研判了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配合衔接,统筹做好日常工作和专项治理工作,结合“四个查一查”发现的问题,加大排查广度和深度,做到属地排查和行业研判相结合,集中征求和分散征求相统一,切实查找出土地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针对查找的问题,认真研判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标准、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要结合工作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加快健全完善长效制度机制,维护土地管理秩序,切实推进土地领域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