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安康局:扎实推进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试划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11 15:46:26 来源: 点击量:

1月6日,安康局召开中心城区城镇开发边界试划工作对接会。与会人员围绕安康城市定位、提升人居环境品质、加强耕地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结合安康市未来建设用地规模需求、中心城区发展方向等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议指出,中心城区是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区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平安顺利、幸福安康”城市品牌的重要承载地,务必紧跟政策,找准发展定位,科学谋划三条控制线。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中心城区现状建设用地底数、优先保障十四五和各类重大专项规划项目用地需求;要综合研判并合理预测中心城区发展趋势及规模;要优化空间布局,优先盘活使用存量建设用地;要加强沟通,中心城区涉及部门、单位要强化合作、共享成果,确保试划工作高质量推进。(安康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