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汉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内业集中审核工作进行时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1-15 15:39:3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汉阴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集中核查工作组分赴各镇,全力以赴开展现场督导核查工作,同时,各镇抽调专人集中在县专班办公室集体办公,进行内业集中审核。

1月13日,汉阴县召开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集中核查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汉阴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举证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当前摸排资料内业审核工作,对县专班4个督导组下达了集中核查责任单,夯实责任,严格时限,严明纪律。

会议要求,一要夯实责任,提高质量,确保摸排数据精细化、标准化;二要加强指导,界定准确,保证认定举证资料完整、真实;三要集中精力,定期通报,继续坚持集中办公、集中审核和日通报制度,确保1月15日全面完成全县16706个图斑举证资料的核查更正工作,坚决打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内业审核攻坚战。

自1月4日农村乱占耕地摸排省市专班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汉阴县10个镇141个村投入近千名干部加班加点,对省专班反馈的161个问题图斑,市专班督导核查国家下发10%(2507个)图斑摸排举证工作,国家下发16706个图斑共37190户摸排举证工作于1月12日已全部完成,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汉阴局陈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