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石泉局:一条特别的短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6 10:55:3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石泉局一名干部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特别的短信,这条短信来自于石泉县迎丰镇新庄村一位村民,短信内容写道:

尊敬的王队长,郑书记,你们好。你们走了之后,我们村很多人都说心里不好受。你们驻村三年,我们新庄村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变富了,多数人家住上了漂亮楼房,经济收入提高了,吃水用电,灌田有了保障,公路变宽了,也解决了很多矛盾纠纷,大家过上幸福生活了,就在这时,你们说走就走了,我们村很多人在村委会上对陈书记说,要为你们开个欢送会,送点留念品,他说心意心领了。但是咱老百姓心里还是有点过意不去,三年以来,你们为新庄老百姓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累,新庄村村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辛勤付出。

短信中提到的王队长和郑书记正是此前石泉局驻新庄村工作队队长王磊与第一书记郑冲。“看到这条短信我的内心十分温暖,备受鼓舞,我们要继续努力,为乡村振兴再出力,让群众的日子越来越好”,王磊说道。(石泉局李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