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旬阳局开展支部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01 08:31:5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旬阳市局第二党支部、中铁5标段二工区党支部与小河镇东沟村党支部在东沟村村委会联合开展庆“七一”支部共建活动。

驻村工作队队长鲁延波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有关情况,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包联情况。第二党支部组织慰问了东沟村4名困难群众,同时给该村每位党员赠送了一个不锈钢保温壶。会上,第二党支部还对该支部3名优秀党员及东沟村2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党支部书记全贤锋同志为全体党员分享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专题党课。课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共建活动结束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东沟村成片烟田开展烟田抗旱保墒志愿服务活动。为缓解连日干旱对烤烟生产造成的影响,助力烟农抗旱保丰产,该党支部联系了两台喷灌车,为久旱的烟田喷洒甘霖,在离水源近的烟田,大家你一桶、我一桶争先恐后地往烟田送水,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本次活动促进了党支部的工作交流和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和党员之间互学互促,开展党员学习教育,促进共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旬阳局李方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