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安康市 > 正文
石泉局“一月一走访“活动助推“交房即交证”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6-30 08:35:2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石泉县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赴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 一月一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全面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做优做强服务保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陕西金江福楼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金江龙庭二期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销售等情况。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讲述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在“交房即交证”工作中需要支持的事项。针对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问题,县局现场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同时认真听取并梳理企业对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直面不动产登记改革推进中存在的短板。

企业负责人表示,县自然资源部门精简环节,提升效率,着力解决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让企业真切感受到营商环境的优化,给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

石泉县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要求,聚焦企业、群众关切,主动服务,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程度,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石泉局王小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