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南局到帮扶村开展“四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2-13 08:23:22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商南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到帮扶村联合村党支部开展“四共”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四支队伍以及全体帮扶干部和贫困户代表共过党的组织生活、共学四中全会精神、共补主题教育短板、共促脱贫攻坚进程。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职责扎实做好贯彻学习。一是要充分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细研深读,确保会议精神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村支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四支队伍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贫困户,让贫困户心中清亮、明白;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村两委班子、全体帮扶干部和驻村四支队伍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执行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学以致用,强化责任担当,村两委班子和全体帮扶干部要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付诸实践,为全县脱贫摘帽添一把力。

随后,局班子成员来到各自帮扶户家中,了解相关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防火防灾,与贫困户共话脱贫致富大计,相信在党的好政策下,一定能够顺利实现小康目标。最后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相关脱贫产业发展项目。(严博 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