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优化“三生空间” 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2 08:02:52 来源: 点击量:

5月19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一行赴洛南县保安镇检查指导易地扶贫搬迁旧宅腾退复垦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检查组指出,洛南县保安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商洛市第一个被列入全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项目,一定要高质量、高标准规划好、推进好。要充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科学合理编制好村庄规划,整体推进农用地整理、建设用地整理和乡村生态保护修复,优化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格局,做到整治区域内耕地质量有提升、建设用地总量不增加、生态保护红线不突破。要以增减挂钩政策落实为契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和空心村整治,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把保安镇试点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项目、精品项目和样板项目。(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