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掀起学法用法热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30 08:05:16 来源: 点击量:

近期,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新《土地管理法》和《民法典》学习活动,掀起学法用法热潮。

认真学法用法。购买新《土地管理法》《民法典》及相关书籍,分发到每位干部职工手中。在开展集体学习的同时,鼓励每位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自学,全面提升个人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

开展知识测试。为确保学习效果,对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情况开展知识测试,成绩全单位通报,测试不及格者进行补考,并取消年终评优资格。同时,科室人员平均成绩排名靠后的,该科室年终不得评为优秀格次。

助推业务提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法用法,切实提高了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并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提出合理化建议,指导不动产登记工作实践创新,化解历史遗留难题。(李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