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市自然资源局城市规划管理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17 09:30:57 来源: 点击量:

9月15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带领市人大代表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周波等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到商洛市城市展示馆进行调研,了解商洛中心城市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到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汇报会。会上,周波同志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商洛市中心城区规划管理情况。调研组和参会单位就现行城市总体规划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规划管理体制机制、土地审批供应、项目规划审批、容积率调整、规划执法等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吉斌同志对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蓝图,市自然资源局要结合商洛实际,认真做好主体功能区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和城乡规划等规划的融合,真正实现“多规合一”,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要依法履行好部门职责,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规划监管,严查违法建设,强化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增强规划执行的严肃性,解决一张蓝图定到底问题。要进一步理顺规划管理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规划专业技术水平。(商洛局张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