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山阳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工程治理项目全面开工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2-24 08:00:11 来源: 点击量:

2月19日,山阳县小河中学校园前后两边机声隆隆,前侧两台打桩机正在深度掘井,随着一桶桶岩土取出的同时,水桶粗一股哗哗涌流的泥浆水从井口涌出。校园背后山坡上,一平排17个2×2.5米方形抗滑桩地基坑口,正在齐头并进施工。目前已经浇筑完成11个,其余坑井正在紧张施工。在城关—高坝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现场,护坡挡墙、格构、主动防护网、绿化工程已全部竣工,工人正在进行施工垃圾清理。目前,山阳县地灾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和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全面开工。

山阳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开展地灾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双清零”工作,根据全县地质灾害点点多面广的特点,制定周密的防治体系建设方案,对照目标任务,落实责任,成立“双清零”工作专班,建立周报告、月通报制度,对照实施方案,倒排工期、制定作战图。目前,全县涉及2018年至2019年度工程治理项目14个36个工作面,坚持春节期间项目建设不停工,加紧施工赶进度,监理严控安全保质量,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实现“清零”目标。(山阳局王荣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