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局开展“科技体验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4-07 08:01:0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商洛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商洛市科技馆开展“科技体验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商洛市科学技术馆内声光、电磁、数学、力与机械、安全体验、气象万千、前沿科技、航天航空等展区。大家情绪热烈,兴趣浓厚,或驻足观看,或亲自尝试,尤其通过实验操作、人机互动、VR虚拟以及人员急救等项目体验,深切感受到科技为人类发展带来的无限可能,感受到祖国科技发展的丰硕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真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科学技术发展从落后到领先的巨变,在感悟科技魅力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习科学知识,聚焦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商洛市域大数据应用和人工智能重点项目建设,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为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商洛局张康昭、虞华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