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丹凤局荣膺“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3-31 09:28:30 来源: 点击量:

近日,从县政府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丹凤局被丹凤县政府表彰为2020年度全县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这是继被商洛市局和县政府表彰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招商引资优秀单位后该局获得的又一荣誉。

2020年,丹凤局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工作机制,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全年拿回建设用地批件4个1351.416亩,供应土地618.75亩,完成土地收入1.25亿元,完成2个石场挂牌出让工作和尧柏水泥配料页岩矿挂牌出让工作,切实缓解了石料需求压力,有效保障尧柏水泥等支柱企业和纳税大户的正常生产需求,全面保障了棣花双胞菇、民兵训练基地、雨丹中药材、新建丹中、育才路等53个市县重点项目落地开工,为推动丹凤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丹凤局张明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