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丹凤局:用热血守望相助同事战病魔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08 15:34:35 来源: 点击量:

热血同脉,爱传你我。5月6日9时许,在商洛市中心血站,丹凤县自然资源局首批4名志愿者正在焦急地等待着,护士告诉他们:“你们献血一共来了4位,目前病人治疗暂时需要3个人献血就够了,剩下的人作为备用,等到需要的时候再来献血。”“我来!”“我年轻,我先上!”4人纷纷撸起袖子准备献血。经过检查,3名符合要求的同事每人为重病同事卢刚献血400毫升。

卢刚同志在丹凤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 4月26日,在工作岗位上的他突感身体极度不适,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慢性肾炎”。几天后病情加重,急需大量血浆进行透析,但商洛市中心血站库存不足,危重的病情牵动着大伙的心。当局办公室在微信群里提出向卢刚同志紧急献血这一倡议后,同志们积极响应,要求献血的连续不断。

血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一袋袋鲜红的血液承载着关爱,传递着真情,为卢刚同志筑牢战胜病魔的坚强后盾。丹凤局将继续关注卢刚同志的病情和需要,助力他早日康复,尽早回归温暖的大家庭。(丹凤局张明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