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局召开矿产资源储量年报暨国情调查样板报告技术审查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11 10:02:14 来源: 点击量:

日前,商洛局召开矿产资源储量年报暨国情调查样板报告技术审查会,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动全市储量年报暨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深入开展。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项目办主要负责人,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专家组白建昌、柯洪、刘平等9位专家出席会议;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科室、国情调查报告编制单位、内审专家团队及各县局业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山阳县银花铁矿峡峪沟铁矿、山阳县金星铜铁采选厂山阳县下官坊铜矿、山阳秦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山阳县夏家店金钒矿、商洛市宝恒矿业有限公司商州区窑沟铅锌矿4个矿山储量年报暨国情调查报告进行了逐一技术审查,并对矿山年报编制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指导。

通过本次样板报告审查,统一了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区块调查单位、矿山企业编制单位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标准,为高质量完成商洛国情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商洛局白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