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局:送证下乡暖人心 为民服务零距离
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5-31 11:33:47 来源: 点击量:

“我终于拿到证了。”

“快回去把证给老伴看看。”

“我姑父在外地打工想第一时间看到证,我帮他领了可以不?”在商州区沙河子镇移民安置小区院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断传出。

为巩固脱贫成果、保障搬迁群众合法权益,5月27日,商洛局开展“送证下乡暖人心,为民服务零距离”“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市局将一本本不动产权证送到移民搬迁安置户手中,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地为群众解答疑惑和顾虑。

“没有拿到房产证,全家都很焦虑,这房子住着心里不踏实啊。”3号楼1203的住户笑容满面的翻看着手里的不动产权证,“现在终于拿到证了,还是政府领导亲自送来的,我真的太激动了。”对搬迁群众来说,拿到手的不仅是一纸证书,也是一种踏实感,更是党和政府人民至上、以民为本执政理念的真实体现。

商洛局组织志愿者到移民安置点为搬迁群众上门发放不动产证,是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践的生动体现,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然资源人的初心和使命,让搬迁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极大提升了搬迁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自然资源各领域工作充分体现在为民服务之中。(商洛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