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局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7-01 11:39:53 来源: 点击量:

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6月29日,商洛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举行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座谈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市自然资源系统3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等一批先进典型。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同志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和部分列席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铭刻初心使命。会议对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感谢和褒奖,对党建工作和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用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优异的成绩。二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保持昂扬精神、汲取实践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三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锻造先锋队伍。围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着力打造“商山洛水·自然先锋”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后,周波同志到行动不便、在党57年的老党员、原商洛地区土地管理局副局长唐凤升家里,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去慰问金。(商洛局贾金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