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柞水局与西北大学签订地质灾害防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7-05 11:33:58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柞水局与西北大学就地质灾害防治战略合作举行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党委书记杨晶,副主任封从军,教授、博导、地质工程教研室主任谢婉丽,组织员魏秦星,团委书记王夏琳,县政府办、资源局、财政局、应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本次校地战略合作,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调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重点在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环境保护、县域经济建设、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胡大志希望校地合作双方准确定位、务实合作,突出重点、深度合作,担当作为、密切合作,将意向项目变成合作项目,将合作项目变成落地项目,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县局与西北大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西北大学对柞水县地质灾害防治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授牌。(柞水局吴存德简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