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丹凤局访实地 找症结 破难题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7-29 15:22:57 来源: 点击量:

“幸亏有你们的全力支持帮助,这才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这下我们心里踏实了,发展生产的信心也更足了。”近日,丹凤县天元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为丹凤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务实的工作作风点赞。

丹凤县天元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电子元件及组件制造的民营企业,该公司名下座落于县城东河工业园区的土地、房屋等不动产抵押到期,急需续期。7月23日,丹凤局赴天元电子有限公司上门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不动产抵押贷款的难点症结。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与会人员出言献策,经过2个多小时的反复商讨,现场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丹凤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始终聚焦自然资源要素服务保障领域,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企业需求作为自然资源部门改进政务服务的方向,这种“现场办公”方式也赢得了服务对象的认可和欢迎。(丹凤局张明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