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市上线不动产“e登记”系统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10-28 09:44:35 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日前,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与省级平台对接测试,正式上线“不动产e登记”系统。

“不动产e登记”系统依据信息共享、平台整合、流程再造,通过政务大厅窗口“线下受理”与网上平台“线上服务”融合发展的模式,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了更全面、更便捷的业务途径。市民可自由选择任意时点通过登陆互联网访问“不动产e登记”系统,办理登记预约、业务申请、进度查询、证书验证、信息查询、政策咨询、收悉公告和流程查询等事项,实现了“外网申请、内网办理、信息共享”和线上线下同时办理的新格局,标志着商洛市不动产登记驶入“互联网+”快车道,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商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为民服务、便民利民”的理念,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加大与多部门协同信息共享力度,优化工作流程和服务环节,拓宽登记信息应用领域,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间、全程网办提质增效,为群众提供“24小时× 7不打烊”“移动办公”登记服务,实现了跨省“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不断提升登记服务效率和水平。(商洛局雷茜、李奎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