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山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1-28 08:30:06 来源: 点击量:

“我是县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范太权,我曾当过所长,还在局信访办、耕保股、利用股,收购中心、地环站工作。借此机会,我从青年干部成长、单位目前存在的不足、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谈点粗浅的认识......”

“我是国土空间规划站的陈蕊。2020年7月毕业于西南林业大学城乡规划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我想从入职以来的经历谈谈个人感受和体会,为单位发展谈三点思考和三个建议......”

......

1月17日晚,山阳局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来自全系统的代表23人进行了座谈发言。山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自然资源队伍建设,近几年来,先后为自然资源系统通过公务员招录、人才引进一大批青年干部。目前,本科以上青年干部占全系统在岗干部的27%,其中硕士研究生5人。年轻干部和高层次人才的不断加入,使队伍充满朝气和活力。

这次座谈会目的是通过座谈,深入了解中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为中青年干部提供一个展示能力、水平的平台。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成绩、谈感悟、谈理想、谈问题、谈建议,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干事创业的事业追求和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整整进行了三个小时。参会的局党组成员也被青年人的工作热情、改进工作思路的诚恳建议所感动。局党组将及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分类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制定落实方案。(山阳局王荣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