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山阳县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08 10:05:36 来源: 点击量:

近日,山阳县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进行了业务考核考评。综合执法大队是2019年由国土资源监察大队和城建监察大队合并组建,担负着全县土地、矿产和城乡规划等自然资源领域综合执法监管工作,2021年年初就制定了政治业务学习和办案水平提升工作计划,计划通过集中培训、个人自学、专题思想教育整顿、疑难复杂案件研讨、执法现场说法教育传帮带等方式提升执法人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一年来,每人撰写心得体会8篇,学习笔记2万字以上,开展疑难复杂案件研讨会45次,现场执法传帮带100余次。同时,健全完善了19项工作管理制度,组织开展文体比赛,积极创建县级“青年文明单位”,切实推进队伍强素质、提水平。

日前,全体人员参加了考评。笔试为单人单桌,面试邀请了5名专业人员为评委,队员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评总分值100分,分政治业务笔试、面试、民主测评和日常考勤考核四个方面,按40:20:20:20比例,将所有参试人员的成绩,根据实际得分按顺序排名。通过本次考核,既验证了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取得的良好效果,也为后期选拔人才打下了基础。(山阳局李新房、吴尚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