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局现场调研帮助企业谋发展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3-16 08:30:48 来源: 点击量:

近期,商洛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柞水县金正矿业有限公司开展包抓企业现场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金正公司球团生产线,并与柞水县政府领导、金正公司负责人、大西沟铁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企业发展设想、面临的生产经营困难以及期盼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金正公司复工复产准备工作落实情况、自备矿山手续办理情况以及大西沟铁矿800万吨菱铁矿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充分沟通,达成共识:一是金正公司要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应急、环境等部门要求,做到安全生产、环保生产;二是大西沟铁矿要全力保障金正公司满负荷生产的铁精粉原料供应;三是金正公司要加快自备矿山的建设力度,完善自身造血功能;四是柞水县政府、小岭镇镇政府要做好企业生产经营的环境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发展,为实现“双千亿”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针对企业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表示:一是由柞水县局组建专班,就菱铁矿项目用地问题进行调查研究,确保项目用地得到妥善解决;二是由市局向市政府汇报,加快金正公司自备矿山采矿手续办理事项;三是积极协调省厅推进大西沟铁矿采矿手续变更工作,提升开采规模,落实项目建设的资源保障工作;四是加快推进大西沟铁矿“规模化、绿色化、延炼化”提升改造工作,推进矿业发展“五化”转型。(商洛局王魏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