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洛南局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4-18 08:30:14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洛南局召开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2022年是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工作的收官之年,各作业技术单位要认清形势任务,规范开展工作,做到权籍调查登记成果完整、规范、有效,数据成果图层和属性完整、要素齐全、内容规范、信息准确,确保程序合法、数据准确、质量可靠,经得起考验。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时间节点。针对各项目标段工作进展现状,要围绕全县4月底全面完成此项工作这个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业,把进度赶上去,把质量抓紧抓实。二要加强协调配合。要积极做好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宣传工作,争取镇办、村组干部的重视和配合,以保证确权登记工作快速、准确推进。三要加强督查指导。作业技术单位要认真开展调查数据自查,留存自查结果;监理单位要对各项目标段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进行严格督查;确权登记股、不动产登记中心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定期通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按期完成。

会上,技术牵头单位作了培训交流和问题答疑。(洛南局袁罡、王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