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市局赴浙江省叩门招商并考察学习绿色矿山建设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7-12 08:30:02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由商洛市局局长周波带队赴浙江省舟山市、杭州市考察矿山企业规模化、绿色化、延链化、安全化、智能化建设,并出席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商浙合作交流座谈会,商洽商洛市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有关事宜。

在舟山市定海区浙江交投矿业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该公司的大皇山建筑用石料(凝灰岩)矿安全教育中心,观摩了矿山资源开发现场、开采加工生产线、砂石骨料研发中心、矿山安全预警及智能化建设操作平台,对该矿以“绿矿红匠”党建活动引领打造“学习型、智慧型、品质型、清廉型、先锋型”五型矿山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感触。在交流座谈会上,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长、矿山代表谈了体会和感想,并就绿色矿山建设相互交流了经验;市局邀请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矿业公司到商洛投资发展。

在杭州市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司班子成员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董事长周霖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及发展方向,并对商洛市优势矿产资源开发表示有浓厚的合作意向;周波介绍了矿业“五化”转型发展的政策预期和优势矿产资源开发潜力,并就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作出承诺。

双方还就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合作事项达成共识,浙江交通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资金投向商洛,商洛提供优质的资源保障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为商洛市今后矿业“五化”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商洛局王魏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