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商洛日报小记者读书基地”在商洛市城市展示馆揭牌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8-12 08:30:59 来源: 点击量:

童眼看商洛,书香送清凉。近期,由商洛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商洛日报社与商洛市自然资源局联合举办的“商洛日报小记者读书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城市展示馆举行。商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丹峰、市妇联主席胡燕梅、商洛日报社社长张建军、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不动产登记局局长于亚斌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商洛日报小记者读书基地”揭牌。

活动当天,城市展示馆讲解员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展馆各个部分,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商洛发展历史和特色地域文化。同时,还邀请了商洛著名书画家现场教授书画写作,并与孩子们交流分享创作心得。

读书基地的成立将为小记者们提供一个阅读、交流、学习的综合性平台,倡导广大中小学生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并通过小记者的宣传,吸引更多市民参与读书活动,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助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商洛局陈函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