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商洛市 > 正文
丹凤局开展“清廉家风迎新春·笔墨凝香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01-18 08:20:59 来源: 点击量:

1月13日,丹凤县局联合县商山书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清廉家风迎新春·笔墨凝香送祝福”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6名书法家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萦绕。书法家们铺好红纸,挥毫泼墨,围绕“廉政”“新春”主题,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一副副浓浓年味的春联,一个个充满了浓浓“廉”味的“福”字,既寄托喜迎兔年、祈福贺春之情,又传达了廉政理念,营造了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廉节”氛围。此次义写春联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同时让系统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提醒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共同过好廉洁自律的清新春节。

此次活动将传统文化、廉洁元素、新春寄语等有机结合起来,不仅增添了春节的欢庆气氛,更让廉洁之风吹进系统每位党员干部心中,让这个春节变得有“年味儿”,更有“廉味儿”!(丹凤局 张明哲 李洪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