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榆林市局在首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获评两项大奖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3-11-17 08:30:15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第一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大会在浙江德清开幕,大会以“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北斗赋能,产业强国”为主题,围绕地理信息领域科技创新、地理信息产业发展和北斗导航应用等进行了广泛研讨,并对国内重要科技创新进行了评选表彰。

会上,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报的两个项目分别获评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

2023年以来,榆林市局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和应用推广。在全省率先建成地市级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卫星应用中心,基本完成全市域实景三维建设。

下一步,榆林市局将持续加大科技应用,促进成果转换,为自然资源治理能力现代化筑就坚实基础。(榆林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