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榆阳分局: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发来感谢信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4-01-12 08:30:5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市局榆阳分局收到国家石油储备中心的感谢信,信中对榆阳分局在中央政府煤炭储备基地项目建设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分局工作人员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在中央政府煤炭储备基地项目用地推进过程中,榆阳分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责,紧盯项目用地预审、征收、报批等手续办理进度,实行部门落实、专人负责、动态跟踪、限时办结模式,及时沟通、密切联系,主动为用地单位提供政策指导,高效解决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推动煤炭储备基地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下一步,榆阳分局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持续提升服务效能,贴心服务办事群众,努力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榆林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