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靖边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06 10:04:1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党员干部革命意识、党性意识,日前,靖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赴小河镇小河会议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小河会议旧址,党员干部们回顾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的红色革命历史,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小河纪念馆广场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