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爱我中华”书法摄影展正式开展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1 10:05:48 来源: 点击量: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系统干部职工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日前,由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组织的“爱我中华”主题书法摄影展在市局一楼大厅正式开展,展期一周。

此次展出作品由市局工会和政秘科联合征集,共收到来自系统干部职工的书法、摄影作品431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书法作品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摄影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同时遴选出150件佳作入展,包括书法作品80件,摄影作品70件。

入展作品紧扣主题,内涵丰富、体裁多样,立意新颖、健康向上,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榆林市社会经济发展呈现出的新面貌、新气象,充分展示了系统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深切表达了市资源规划人对祖国的赞颂、对时代的讴歌。

本次展览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精神素养和文化品味,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践行“全系统争先,全领域创优”工作理念提供了精神动力。(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