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学考小程序 工作大助力
国土榆阳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考小程序正式上线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19-11-19 08:29:27 来源: 点击量:

近日,由榆林市国土资源局榆阳分局自主研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考小程序正式上线。

小程序包括学习和答题两个模块,知识内容覆盖应知应会和党史国史两大类,题型设置灵活多样,操作方法简单便捷,学员通过考试合格后获得相应的积分。

学考结束后,榆阳分局将对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测试情况和分数进行统计和排名,更好掌握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党史国史知识学习和掌握情况。

小程序的推出,不仅拓展了学习渠道,丰富了学习形式,还激发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动力和热情,助力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考小程序开展更多学习测试活动,不断探索和创新理论学习工作模式和载体,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