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榆林局获2019年度全市扩大有效投资考核市级部门第一名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5-21 08:04:3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榆林市政府印发《关于2019年度扩大有效投资考核情况的通报》,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全市扩大有效投资考核中获市级部门第一名。

2019年,榆林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职责,持续优化审批程序,大幅缩短报批周期,提升指导服务水平,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不断增强。全年统筹规划指标3.34万亩,较上年增长47.3%,有效解决了陕煤一期、兰石化乙烯、金泰氯碱、榆能乙二醇、信发新材料、上古天然气等一大批重点项目所需规划指标。全市统征土地5.1万亩,较上年增长5.6%,保证了靖神铁路、绥延高速建成通车,创纪录地在一个月内完成了三县供水工程土地统征。科创新城统征储备土地累计达到1.51万亩,为榆林大学、市委党校、体校、供水厂和一批市政道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完成建设用地预审1.2万亩,上报建设用地3.7万亩,获批2.97万亩,启动了神木、定边油气用地报批试点;供应国有建设用地3.7万亩,有效保障全市重大项目、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落地建设。

2020年,市局将持续践行“全系统争先、全领域创优”理念,继续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省厅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规划用地审批效率,助力高端能化、基础设施、民生公益等项目落地,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