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榆林局召开黄河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调研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7-29 09:12:33 来源: 点击量:

7月24日,榆林局召开黄河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调研座谈会,安排部署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调研工作。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市发改委、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草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中科院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单位,相关县市区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厅调研组详细说明了此次重点工程的重点项目素材报送来由、目标及要求,中科院与会人员全面汇报了中央重点生态保护修复资金项目申报情况。随后,省厅调研组、参会各部门就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黄河重点区域矿山生态修复及黄河生态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素材准备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

会议强调,此次重点工程的重点项目报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技术协作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结合资料清单,扎实做好重点项目报备入库各项准备;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建立资料共享平台,在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下,充分考虑本级财政承受能力,全力争取财政资金;要认真梳理当前项目情况,做好项目材料整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此次项目素材收集工作。(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