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5 09:58:10 来源: 点击量:

8月20日,定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8月19日下午召开的全省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及全省视频会后县委召开的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根据以上会议精神,对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对照工作提醒,查漏补缺完成帮扶任务;对照省上下发的《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对比核查方法,保证数据一致,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移民搬迁后续帮扶工作,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二要认清形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从明天开始进村入户,了解农作物生长情况和群众所需,解决群众困难,及时跟进完善纪实簿。三要做好督查准备,高质量迎接国家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