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米脂局组织开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8-28 08:05:13 来源: 点击量: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近日,米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县北门川社区的志愿者们到盘龙巷开展了“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街串巷”向餐饮企业和消费者发放节约粮食、制止浪费相关宣传资料,倡导消费者适量点餐、餐后打包,积极践行“光盘行动”,倡导餐饮企业在醒目位置张贴节约粮食、拒绝浪费倡议书,宣传文明经营、环保消费等餐桌上的文明节俭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中,米脂县资源规划局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将餐桌文明活动渗入到人们的意识中,引导大家节约粮食、文明用餐,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米脂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