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战疫情护安康 府谷铁军志愿服务队再获嘉奖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0-09-15 09:22:46 来源: 点击量:

9月8日,榆林市召开2020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表彰座谈会。府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铁军志愿服务队和张卫东、赵艳两名同志分别荣获榆林市抗疫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府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把铁军志愿服务队作为教育、培养党员,锤炼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常态化开展扶贫帮困、义务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2020年初,在全县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铁军志愿服务队79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主动参战,在2个小时内迅速完成集结,第一时间奔赴盐沟万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为期17天的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中,全体志愿服务队员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疫情防控作战图明晰管控范围,以疫情防控行动方案科学规范防控措施,圆满完成了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盐沟社区居民在给志愿服务队的感谢信中写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铁军志愿服务队队员毫不退缩,是可敬的‘逆行者’”“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我们很安全、很放心、很舒心,你们的一举一动,我们看在眼里、记在脑海里、感动在心窝里”。(府谷局 梁增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