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争先创优硕果累累——2020年榆林市局获多项荣誉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2-25 08:03:52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榆林局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在全系统同志的努力下,继续坚持“全系统争先、全领域创优”目标定位,认真履行“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者、生态系统保护修复者、经济社会发展保障者”四大职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取得良好成效。

近日,在市委、市政府2020年度工作表彰中,市局捷报频传,相继获得“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2020年度全市扩大有效投资考核先进单位”“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单位”“2020年度榆林市招商引资先进部门”“2020年度项目建设冬季攻坚行动先进单位”“2020年度选派干部督导服务重点项目先进工作专班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市测绘地理信息中心主任张成英、国土空间规划科王玮等10多位同志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据不完全统计,全市资源规划系统2020年度已获集体奖60项,个人奖84项。(榆林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