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神木市局开展“慈善济困一日捐”暨“送温暖 献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6 15:20:14 来源: 点击量:

9月9日,神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了“慈善济困一日捐”暨“送温暖 献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员干部通过“腾讯公益”在线上进行了捐款,截止9月10日,已筹集资金8441.86元。当天上午,还举行了现场捐物仪式,共募捐到衣服1000余件、图书刊物500多册。

现场捐赠活动结束后,由各业务部门组成的25名党员志愿者在工作队的带领下,驱车赶赴万镇沙坪寺村向困难群众发放了筹集到的善款善物,免费为老百姓拍摄了证件照,并对沙坪寺村委会提出的整理土地地块进行了现场踏勘。

座谈会上,工作队为大家介绍了村情民意及下一步振兴乡村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村两委班子成员提出了当前沙坪寺村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万镇镇政府包片领导详细介绍了沙坪寺村的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思路。党员志愿者结合自身具体业务和实际感悟向工作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工作队员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初心给予了肯定。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充分支持,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村两委和村民的广泛好评。展现了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风采,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带动和影响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助困、乡村振兴的公益洪流中来。(神木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