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绥德县实现不动产首次转移登记“全流程网上办”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1-09-17 15:25:35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近期,绥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预告、抵押(含抵押注销)登记“不见面网上办”基础上,推行了不动产首次转移登记“全流程网上办”。

“以前大家办理不动产登记要带着各种材料排队办,如今在网上就能办,真是方便了不少。”拿到证书的一位业主笑着说道。居住在金阳光小区的两户业主丁先生、邢女士在金阳光购买了住宅,一直没有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利用下班时间,指导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网上为业主办理了相关事项,因售楼部已建立了资料档案数据库,不动产登记实现了“零资料”办理,既方便、又省事,得到了两位业主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绥德县局将继续加大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和数据核验力度,积极推行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举措,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绥德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