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信息 > 市县信息 > 榆林市 > 正文
府谷局完成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监测图斑外业举证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2-16 08:35:50 来源: 点击量:

为全面掌握全县2021年度国土利用变化情况,府谷局统筹协调、抢抓进度,全力推进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

一是迅速安排部署。府谷局提前梳理全县增减挂钩、土地综合整治、生态修复等工作成效和日常掌握的土地利用变化情况。国家监测图斑下发后,迅速组织召开变更调查工作部署暨技术培训会,对变更调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二是严把成果质量。府谷局建立了区域包抓质量审查机制,采取基层所初检,技术内业组复检,县级核查组人员抽检的方式,层层把关,确保成果数据真实、准确。三是确保工作进度。府谷局实行“日通报”制度,指定专人负责跟进,强化督促指导,协调解决调查举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完成调查举证工作。

截至2月14日,府谷局已完成国家下发3609个监测图斑的外业举证工作,正在全力推进数据资料整合及内业核查工作。(府谷局任志远供稿)